按類別劃分:

 
網絡媒體 / 視頻網站
 
  • 2019年騰訊視頻廣告價格
  • 2018年Q4-2019年Q1騰訊視頻廣告可配送資源 資源 頻道 頁面 位置 廣告位名稱 對應原廣告位置 刊例價鉻 輪播數 配送屬性 數據/監測 網站通欄 首頁 首頁 1 騰訊視頻-網站-全流量-通欄 騰訊視
  • (177 次閱讀)   2019-02-25   騰訊視頻
  • 2018年火山小視頻廣告價格表
  • 火山小視頻開屏 一、產品介紹 廣告在火山小視頻APP開屏展示,實現品牌高曝光投放訴求。 二、產品規則 1、廣告及落地頁類型:靜態3s,支持純展示及外鏈落地頁跳轉,不支持首刷開屏
  • (187 次閱讀)   2018-03-08   火山小視頻
  • 2018年抖音廣告價格表
  • 《抖音》2018年1月移動端常規硬廣資源全國版刊例價 平臺 產品形式 產品名稱 頻道 產品位置 廣告形式 計費方式 輪播數 刊例價 單位 預估庫存(CPM/天/輪) 是否可配送 價格有效期及執
  • (161 次閱讀)   2018-03-08   抖音
  • 2018騰訊產品廣告價格表
  • 騰訊視頻 廣告價格表 2017年Q1騰訊視頻廣告報價單-硬廣 有效期:2017.1.1-2017.3.31 廣告形式 城市類別 15秒貼片凈價(元/CPM) 定向加收 多屏(PC端+移動端+OTT端) PC端 移動端 PAD端 Phone端
  • (121 次閱讀)   2018-01-19   騰訊視頻
  • 2016樂視網廣告價格表
  • 2016年樂視網常規頁面廣告刊例 執行期: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廣告類型 頁面 位置 形式 單位 刊例價格(元) 備注 文件格式 文件尺寸 文件容量 資源屬性 焦點視頻廣告 樂視網首
  • (53 次閱讀)   2016-06-02   樂視網
  • 2016風行網廣告價格表
  • 風行2016年廣告報價單 播放器內廣告 廣告位 終端 刊例價(元/CPM) 凈價(元/CPM) 是否可被配送 備注 全國通投 定向北上廣深 定向其他城市或省 全國通投 定向北上廣深 定向其他城市或
  • (196 次閱讀)   2016-06-02   視頻網站
  • 2016年騰訊移動端廣告刊例價格表
  • 2016年騰訊移動端廣告刊例價格表 產品 廣告位名稱 播放形式 凈價(元) 單位 售賣屬性 騰訊新聞APP 新聞客戶端-信息流廣告 新聞客戶端-原生信息流-軟文 25 CPM 售賣 新聞客戶端-原生信
  • (82 次閱讀)   2016-06-02   騰訊視頻
  • 2016酷6廣告價格表
  • 位置 售賣方式 刊例 pv(單位:萬) CTR 素材規格尺寸 前貼片 CPM 35 900 1% 640*445;FLV,JPG,SWF2M 暫停 CPM 30 200 1% 430*350;JPG,SWF100K 懸浮 CPM 15 900 0.80% 480*70;JPG,SWF100K 火爆特價1 CPM 10 900 0.50% 30
  • (66 次閱讀)   2016-06-02   酷6網
  • 2015新浪視頻廣告價格表
  • 視頻播放器內廣告 廣告類型 刊例價 廣告規格 定向 5s前插片 35元/CPM 視頻的尺寸:600*450px 廣告時長:15秒 flv格式轉碼碼流要求:flv=500k碼流 flv格式文件大小要求:15秒廣告文件不大于
  • (84 次閱讀)   2015-07-17   新浪視頻

 
電視媒體

電臺媒體

報紙媒體

雜志媒體

互聯網媒體

戶外媒體
?
?
網站首頁 | 關于我們 | 聯系方式 | 服務品牌 | 欄目招商 | RSS訂閱